钱乃成大使赴中石油阿姆河项目现场慰问土警卫部队并进行节前安全巡察
2024-02-08 23:52


27日,钱乃成大使赴土库曼斯坦列巴普州中石油阿姆河合同区慰问土国防部派驻的警卫部队官兵并进行现场安全巡察。中石油阿姆河天然气勘探开发(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怀龙、使馆武官黄磊参加。

钱乃成赴阿姆河巴格德雷合同区第一天然气处理厂,慰问驻守当地的土国防部警卫营官兵,代表使馆赠送节日生活物资。钱乃成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土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能源及各领域合作不断推进,感谢土方为项目长期提供的有力安全保障,双方将持续落实好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服务中土天然气战略合作持续安全发展。

钱乃成先后赴中石油阿姆河生产现场B区、A区营地就安全生产、项目安保、合规经营等进行调研,向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钱乃成强调,当前中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可持续、不可逆发展新阶段。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是发展的前提”理念,确保生产工作平安有序,天然气供应稳定可靠。使馆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中土能源战略合作为推动中土命运共同体不断深入发展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