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总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10-19 19:10

  10月20日,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议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土政府采取的防控措施:要求全民佩戴口罩,组建防控管理中心,在边防口岸安装交通工具防疫消杀装置,对医护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开设符合国际标准的PCR检测实验室,采购价值1000万美元的药品和24万剂流感疫苗,自主生产口罩和消毒物资,以及接受中国、日本、土耳其、韩国、巴林和阿联酋等国提供的医疗物资援助等。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表示,土政府及时采取了有针对性的防疫措施,构建了抵御危险传染病的坚强堡垒,极大降低了疫情发生风险。当前许多国家发生新一波疫情。土方应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形势,积极同联合国和世卫组织等国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合作,自疫苗生产国采购高质量新冠疫苗,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和解释工作,继续生产和储备医药等防疫物资,完善医疗领域基础设施建设和法律基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