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总统主持召开农业问题专题会议
2020-10-22 19:19

  10月21日,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主持召开农业问题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农业领域发展规划实施、食品供应安全和数字化等问题。

  主要内容如下:2021年土计划提高土豆、蔬菜和水果播种面积和产量,扩大饲料作物种植面积,增加牲畜数量和畜产品产量,确保粮食供应充裕,提升进口替代产品产量;土工业家企业家联盟会员企业今年前9个月农产品和食品生产增长31.2%,建成投产并正在建设多个生产肉类和鸡蛋的家禽养殖场及生产肉类和培育种牛的畜牧综合体;已建成138座并正在建设147座蔬菜大棚,增加葡萄和其他水果种植面积,开展香蕉、柑橘等依赖进口水果本地种植,建设葵花油、砂糖、奶粉、黄油、人造奶油、冰激凌、干果、果汁生产企业及冷藏仓储设施,以减少食品进口;土政府密切监控食品价格,广泛应用数字技术,推广电子商务,促进食品流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