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国立交通通讯大学青年教师赴华研修培训
2018-09-09 22:43

  9月7日,土库曼斯坦国立交通通讯大学青年教师研修班在兰州交通大学正式开班。来自土库曼斯坦国立交通通讯大学的5名青年教师将在兰州交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研修培训。

  开班典礼前,兰州交大校长李引珍会见了土库曼斯坦青年教师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和发展规划,勉励土青年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度过愉快、充实的研修生活,学有所获、感有所悟。

  兰州交大副校长陈兴冲教授、相关院系负责人,甘肃省外办代表,土交通通讯大学青年教师等出席开班典礼。陈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兰州交大基本情况,回顾了该校与土交通通讯大学交流合作历程,表示培训土方青年教师是落实校际合作协议的实际步骤,将推动两校交流与合作上台阶、出新态、见实效,并进一步延展中土两国教育交流形式。甘肃省外办代表强调,将一如既往支持兰州交大开展国际教育与交流工作。土青年教师表示,中国铁路技术已走在世界前列,兰州交大是中国历史悠久的铁路院校之一,学科特色鲜明,专业实力突出,他们将珍惜此次研修机会,学习中国技术,提升土库曼斯坦交通技术水平。

                               

  此次研修项目由中国驻土库曼斯坦使馆主办,兰州交大承办,是促进中土教育、科技交流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和务实合作,助力中土共建“一带一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