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残奥委会举重队再次赴华集训
2019-06-18 20:04

  2019年6月9—16日,土库曼斯坦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举重队一行11人再次赴华集训。

  在中国残联的大力支持及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的具体协助下,土残奥委会举重队在亚洲残奥委会体育训练中心,同中国残疾人举重国家队共同训练,深入交流训练心得和比赛经验,并探讨拓展和深化双方合作事宜。在华期间,土残奥委会举重队还参观游览了名胜古迹,品尝了中国特色美食。

     

  土残奥委会秘书长扎法罗夫表示,这是中国驻土库曼斯坦使馆连续第二年组织安排土残奥委会举重队赴华集训。土方运动员有机会再次接受中国国家队教练的宝贵指导,同世界顶尖队伍切磋技艺,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竞技水平,巩固了同中国运动员之间的友谊,而且亲眼目睹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土残奥委会愿与中国残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残疾人运动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土库曼斯坦使馆组织,也是第二次安排土残奥委会举重队赴华集训,旨在推动中土体育合作和人文交流,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助力中土共建“一带一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