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土库曼斯坦使馆举行领事联系机制会议
2023-04-13 21:05


4月11日,驻土库曼斯坦使馆举行领事联系机制会议,中石油阿姆河天然气勘探开发(北京)有限公司、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土库曼分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阿什哈巴德营业部、华为驻土库曼办事处、中石化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土库曼分公司等代表参会。郭宏亮政务参赞、黄磊武官出席。

郭宏亮参赞表示,此次活动是使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实践,旨在加强使馆与在土中资企业交流,提升领事服务水平。在当前中土两国关系飞跃发展的新机遇中,使馆领事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请进来、走出去,依法依规为在土中国公民提供高质量领事服务,维护好在土同胞的合法权益。

使馆领事部、武官处结合当前形势向与会人员做了相关介绍,强调注意事项,提出建议和要求。

与会代表对使馆所做工作表示感谢,会后将加强学习,多做有利于中土两国合作发展的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