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孙炜东会见中国石油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学智
2019-08-08 13:50

  8月7日,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孙炜东会见中国石油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学智。

  金学智副总经理介绍了川庆钻探公司在土库曼斯坦开展业务状况,表示中土天然气合作基础深、前景广,该公司近年来充分发挥气井钻探领域优势,顺利实施了一系列工程项目,愿继续在使馆的支持和指导下,不断深耕市场,拓展业务领域,为中土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孙大使表示,中土天然气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是长期性、战略性工程。川庆钻探公司最早进入土天然气市场,通过专业优质的钻探技术服务在土树立起良好形象和信誉,为两国天然气合作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川庆钻探公司继续开拓进取,不断加强对土合作,严抓安全合规经营,为推动中土关系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增砖添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